close


大概相隔有半年之久了吧?
最近又開始瘋狂興起想刺青的念頭~~~[刺青]這檔事早再我十七八歲時就一直有想過!!!但由於當時家長的極力反對下讓我始終無法如願~(也還好當年老媽有反對不然現在我身上應該會是些當年流行的龍鳳圖案...現在的我肯定是會後悔~)

後來 終於到了可以自主的年紀當然一心還是想去刺青....但由於我的人生~~~~實在沒什麼大風大浪的事可以紀念!也實在想不出什麼圖案是可以讓我永生留存的所以每次當刺青師傅說出你要刺什麼???你想清楚再來於是乎我的刺青夢一直無法實現..........

每次 看到朋友身上的刺青時就會打從心裡非常的羨慕以及憤怒.....憤怒的理由當然就是~""你身上怎麼會有一件這麼令人動容的好故事可以刺ㄚ!~

首先ㄚ志&小卉的刺青故事是這樣的...

他跟小卉已經相知相守了10多年..為了慶祝他們他們永誌不逾....的偉大愛情!!!他選擇將小卉的名字跟臉刺在手背上~當作一生的印記!!!聽起來相當的偉大!~不過搞笑的後遺症是...原本女友清瘦的一張臉龐經過ㄚ志大吃大喝以及老年肌肉鬆弛的結果後...變成了一張肥胖的老臉不說壓根沒人能認出他就是小卉~!真的很慘~(打死我才不要刺一個老妞在手上勒~)

高中同學小周的刺青故事更屌...

家中經營魚貨生意的他在金山漁港擁有7~8艘漁船喔!~有一年忘了是哪個颱風來襲他老爸出海結果遇上船難過世了...於是小周便將爸爸出航的那艘船刺再自己身上紀念他老爸!~是不是很令人動容!~(不過刺一艘漁船在背上是還滿屌的..但他自作主張的額外添加的夕陽跟海鷗就很不OK)

之前的同事 嘉雯 她的刺青至今仍是一個謎?.....還記剛刺青的那天天她故意將長髮盤起來...就是為了要讓經過她身邊的同事們能在第一時間發現她後頸椎上的[新刺青]!!不過大概只延續到第三個人詢問完之後...她便悄悄的將頭髮又放了下來~原因是她被我們惹毛了..因為我們是這樣說的....
A:
ㄟ是新刺青ㄟ..好酷...?.....一隻....雞嗎?
嘉雯:()是鳳凰啦
!
B:
早阿~ㄟ是新刺青ㄟ是...一隻鳥嗎
?
嘉雯:(大怒)你瞎啦~是鳳凰啦
!
艾瑞克:早阿~哇靠妳真的去刺嘍!!真屌!會痛嗎?這是什麼是一隻雕嗎
?
嘉雯:(盛怒)是鳳凰啦!接著頭髮便緩緩放下了
~

髮型師PETER

是個酷男~他在兩隻手臂上刺滿了各式各樣超酷超屌的刺青~包括五芒星..骷摟頭短匕首..火焰等每回找他剪髮時只要看到他那雙手總會讓我衝動的想跟他一樣!

 

我的刺青偶像
TOMMY LEE他身上百分之80以上都是刺青而且次的圖案都超屌的!~


我愛看的節目LA刺青客裡的性感主持人 凱特

你看她身上是不是很屌...
 

而每次每當[想刺青症]發作時我幾乎都會自行繪製一個圖案就一股腦的想立刻衝去”不知道怎嚜回事對於五角星圖案還相當情有獨鍾...另外皇冠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圖案之ㄧ!!

 

這是上次病發時畫的草圖  2007
 

這是這次畫的草圖 2008

 

在還沒真的去刺青的時候.....上週因為這個東西實在太有趣了所以買了一個很開玩笑的[刺青袖套]別看它活像個不起眼的絲襪套>>待在手背上它的仿真程度可是90%相像ㄛ!~…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還沒能有機會戴著它出去招搖

另外這款刺青四角褲也是很屌不過看看就好....叫我穿還真的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