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I1.bmpWEI1.bmpWEI1.bmp

最近艾瑞克本人....不時的會在信箱中收到...[ 您好,這是 PIXNET 部落格文章迴響通知] 的信件!!這時才老人失憶的猛然一(驚)...對ㄛ!!!!.在某年的某月的某天我再痞克開了一個部落格帳號....而且也曾信誓旦旦的說~我要好好經營這個"部落格"ㄟ~!(但居然完全的把他忘了一乾二淨!!)說來慚愧也不是因為日理萬機的工作太忙而把痞克忘了...忘記的原因???說穿了就是(我迷上別的了)~這麼通俗而簡單!!!

最近工作跟喝酒以外的心思幾乎全都放在(噗浪plurk)跟(FACEBOOK)上而且這兩項新的溝通工具幾乎快取代我原本覺得很重要的MSN了!~關於噗浪由於操作很爐~所以我還在摸透他當中但說到FACEBOOK我可是相當驕傲幾乎該玩的應用程式我都摸透透了!~

FACEBOOK(臉書)之所以深得我心主要是因為他夠即時還附加了許多有趣的功能性所以才會導致讓人一碰就上癮......!!!!

就拿每天都會做的非死不可行程來說....首先每天依早上班會先在(在想什麼嗎?的筐筐裡)留下一天或是當時很想說的心情斐句......這時重點來嘍!~~大概不到1-2分鐘內好友們便會以迅雷般不及掩耳的速度...批哩啪拉的猛烈回復你的心情斐句~感覺這票人就像在你身邊一般....雖然回覆的都是些廢話!!!!!但看了還是會覺得窩心!~)

然後緊接著在午餐時又會不由自主的登上FACEBOOK一下這時主要就是去逛逛好友們當天PO出來的即時影音/照片/心情去..一一的去給他(讚)一下或是說個頂個兩句!!雖然基本上我回覆的也大多是些鳥來柏與十三姨般簡短到不行的短劇鬥嘴......但是不要問我為何會被這麼無聊的舉動而被"控制"(我真的不知道原因~真的)

接下來到了下午開始就是快樂的FLASH遊戲行程~第一先逛逛我在(快樂農場)所種植的菜園~每每收到你的水果或雞蛋被朋友偷竊的訊息就會一把火的立刻去田裡把作物依不作二不休的全部收成完畢!~(如果一天被偷的次數超果10次抓狂的我便會立刻以MSN的破罵他一番!!

然後巡視完田地之後一個按鍵立刻轉往(Pet Society)去看看我養的(寵物)WEIWEI.bmp

為了讓它成為寵物世界裡的富豪....為了讓他吃好的:)住好的:)穿好的:)所以每天都必須努力的拜好友訪賺錢來養他!!!目前我的寵物再PET圈也算是屬一屬二的貴公子!!

另外我還開了餐廳(Restaurant City)所以基本上有空的時候都在忙這些無謂的遊戲!!!!寫到這裡時我突然一(驚)~~~~字面上好像是在寫部落格..但實際上內容還是在寫這些無謂的小遊戲!~(而且還PO了照片)...天ㄚ我真的中毒了!~

餐廳.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