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艾瑞克來聊聊我最[崇拜]的設計師時間!~
本周要為大家介紹的這位仁兄….是曾經為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再創高峰!~!設計出一系列令女孩驚聲尖叫的櫻桃包&櫻花包的主人 村上先生~!

村上隆,
被西方譽為日本新普普 (New-Pop)文化的領導者[日本當代藝術家]出生於1962東京。說起他的成功過程??其實跟上次那位[安藤忠雄]先生差不多都是一開始沒想過??後來大成功!!!一開始很窮..窮到吃便利店的過期便當(是朋友見到他能躲就躲的鬼見愁)到現在大家巴著他不放!!!村上隆 先生踏進設計圈其實一開始也沒抱持著什麼遠大的夢想….只是純粹因為興趣想當個漫畫家,之後卻誤打誤撞的成為[日本之最 世界之冠]的國際級藝術大師!!!
(說到這裡..我還真希望也能像他一樣誤打誤撞~看看能撞出什麼鬼來~乾脆撞牆好了!)

 

經典設計<Flower Ball>笑臉小花算是相當具代表性的作品同時這款小花在日本還被稱為[治療系小花]因為據說望著這款微笑小花會令人減輕壓力...(奇怪我怎麼有種頭暈的感覺?)

 

村上隆的設計作品,多半呈現出一種[門外漢會看不懂?]的天馬行空幻想又略帶點歇斯底里的神經質風格!畫風以(裝可愛)(最鮮豔)(沒道理)(異世界)著稱~!!~每每看著他老人家的照片,我都會狐疑半天真想不到這位歐吉桑滿腦子裡居然這麼會[裝可愛]!!!!

 

經典設計<The Double Helix Reversal>帶點神經質的詭異風格!

 

今年10月他推出了一本中文書「藝術創業論」為了這本書,他本人還特別來台開講並舉辦簽書會喔!~本來一心想去當個小粉絲去排隊等簽的..但由於當天工作太忙好作罷(殘念)記得之前,看過一篇他的訪問報導,發現村先生出了可愛的思想之外其實個性還蠻嗆的 村上隆:「我一直在尋覓擁有強烈意見的評論家,不過那些不用功的人,完全不做功課的人,只看表面就隨便批評的人,我完全不想理會他們的說法,你請吧,我當你不存在!」

 

是不是我當你不存在!這句話要學起來!~

 

同場加映//

就算村上隆現在已經很紅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會把他的名字搞錯~!

 

比方說:
春上龍>村上龍>春上瀧(字面上全錯把別人名字打錯其實很失禮ㄟ)

比方說:
阿花:村上隆~~是那個國境之南.太陽之西的作家嘛..(那是村上春樹)

比方說:
阿珠:喔是不是一個漫畫裡的老師ㄚ.. (他想成抓狂一族的春捲龍! ~!)



崇拜第三彈  草間彌生 即將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