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是快接近農曆新年
工作堆積如山的原因....整個人每天都在[趕工中]要在過年前把手邊的工作完成!!!所以幾乎都沒寫半篇文…..真的是~很SORRY!~所以今天打算要負起責任出篇文好了
!想來想去.....因為你知道的[快接近農曆新年工作堆積成山的原因]......所以抓破頭皮也實在想不出要寫些什麼好????……只好把我最近很迷的一款包包推薦給大家~擋著先!~
 

事情是這樣的…….每回去日本旅遊些品的我都會非常注意路上的潮男潮女們是什麼髮型??穿什麼衣服??什麼款式的外套??什麼鞋款….當然還有背的是什麼款式的包包啦!~一一記錄下來之後就會一一去血拼購買..(這裡艾瑞克要將這個小秘招教授給大家當你出國時不知道穿什麼?買些什麼的時候??注意:看一下當地的潮男潮女的穿著一一記下後購買下來待你穿回台灣之後….保證你一定會成為日本同步 台灣最的時尚型男!~)

 

大概是2003那年吧~走在裏原宿的我發現到…..這個[小山丘]品牌包還真多人背一趟路下來少說10個人裡面就有8個人背喔!~普及性極為誇張ㄚ!~於是艾瑞克便四處找尋這款LOGO是小山丘的包包....終於在丸井百貨裡找到了他的品牌櫃位~不顧一切立刻就買了一個接下來~便開始迷上它……..它就是來自美國的戶外休閒用品品牌[Gregory]

 

誕生於1977 Gregory包一開始是以製作[極地遠征包]而馳名國際創新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品質掛保證是讓Gregory迷為之瘋狂的原因!~Gregory包包!雖然只是個運動休閒用品品牌但包包的品質&作工可不比國際精品包差..!~隨便一款後背包包也都要89千元起跳….!~它不便宜的原因其實是在於

1.      配色時尚.款式流行

2.      材質獨特.耐久好背

3.      實用功能多多多!


總之好處說不盡….凡使用過的人都會覺得貴的很值得
!~目前艾瑞克大概收集了4款Gregory包每一款都是經典款~

我的第一個: 是最不會退流行的經典[後背系列]

第二個:是去年在日本買的新橡膠材質[大紅旅行包]我只能說它的材質真的很奇特....
 
第三個: 是出國旅行很好用的隨身<彎月包>幾乎每回出國都會背這一款因為它貼身的弧度設計皮夾不易被扒喔!~


第四個: 是很實用的功能包!!

最近聽A同事說...他在拍賣往上標到的Gregory包居然是假的!~(為什麼???她會發現是假的呢?說來還真好笑....)因為才買不到一個月的包包的背帶居然在她下班搭捷運時....無預警的斷裂~!!!

可想而知當時1.很糗2.東西散落3.人很多很擠.4.重點是台北人很冷漠沒人幫她撿........經過這一連串的失意之後她仔細的檢查包包後才發現是一個假Gregory!~聽她一說..這時我也趕緊回家檢查....(幸好!!!我的都是正品~)所以提醒大家在購買包包的時候可得小心檢查一下~真假辨別方式如下!~



艾瑞克>最推薦的
Japan Series Gregory包款

1.最近很想下手買的>郵差包款


2.裝手機&香菸&零錢的多功能小包&皮夾



3.型男必備的托特包>
不知是材質比較獨特還是..什麼原因款托特的背帶...是我買過最不易[滑肩]的好背托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