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無禮的人還真多...................
不知道是[命中注定]還是[緣分巧合]所致,我總是會遇上一些,原本應該標榜禮貌至上,但卻極其無禮的服務業者~先從每天都必需撘乘的交通工具說起........

 

[小黃篇]

我知道每天花多精神跟體力在馬路上奔波工作的運將大哥們是很辛苦沒錯!但是遇到乘客上車時就算是假裝的: )微笑一下是會死喔!

記得最常遇到的是臭臉司機是台
XXX的運將朋友明明上車前就已經告知他要往哪走?到哪裡?.....結果根本沒再聽的他橫衝直撞的"走錯路"就算了.....最後還會反怪你怎麼不早說? 你講話太小聲啦剛才他在搶黃燈沒聽到? 之類的總之理由很多反正挨唸受氣的是乘客!最後多付冤枉錢的也是乘客!~另一個情況是如果遇到身上剛好沒有零錢只有大鈔時.禮貌性的上車時我都會先跟司機知會一聲.但是就曾發生過司機採了一下油門後直接叫我下車搭別輛
  

還有一次剛去
LV買完朋友名貴生日禮品的我順是攔下了一輛新車上路的計程車正準備要將大禮品袋放置在前座的時候…….你猜發生什麼事??????

司機大哥居然不客氣的說~”肖年ㄟ”~你袋子放地上不要放在我椅子上會弄髒我的椅子ㄟ……氣的我差點沒飆出髒話來~他可知那袋子裡的上萬元包包可是比你的椅子更貴~這麼怕車髒~乾脆自家用!!!!!幹麻出來跑客人~

不過
人生中最扯的一次應該是有一回,早上趕著上班座上一輛小黃(忘了是哪家的車行?)總之座到我公司樓下正準備下車時…這位司機大哥突然叫住我並且從口袋裡掏出了100元~!問我??????????ㄟ你能不能幫我在旁邊買份早餐!!!(下車處旁的騎樓正是一間早餐店)...........傻眼的我心想......會不會太扯~實在是太無禮了!~但我還是幫他買了!~

 

[24小時速食店]

常熬夜加班晚歸的我!!!當時是因為看到電視廣告的原因~所以決定今天晚上的宵夜就來買ㄧ次凌晨還在營業的麥X!!!(怎知我的整個點餐過程跟廣告真是天壤之別…)

24
得來速的廣告內容是這樣的>夜歸的小主管回家的路途中買了一份麥香堡之類的…..總之就是可愛親切女店員的隔著車窗送餐時親切的微笑…..讓他回家的途中吃著漢堡也備感溫馨~
 但我呢?結果是停車靠購參窗口5分鐘不見人影就算了終於服務人員來了沒好氣的飄出一句點什麼????那時我心已經寒了一半…重點是終於拿到餐點離開回家後打開一看..........我明明是點勁辣雞腿堡不要生菜跟醬!!!結果生菜跟醬還是在????明明是可樂換熱玉米濃湯!!!結果還是可樂???而且從頭到尾並沒有什麼親切的笑容臉上的表情反倒是比夜歸的我還累!~(如果是這樣那放個假人對我微笑至少比真人的臭臉好!)

另外同場加映的....我也光顧過他們標榜24小時開放的門市店經驗一樣是不舒服!!!首先店員從白天的打工學生全換成了青ㄧ色的二度就業的媽媽們,其實感覺還滿親切的!!!但是仔細ㄧ看媽媽們的制服衣領...當場讓我胃口全失~因為領子上一點一點白白的應該不是薯條上灑的胡椒鹽而是頭皮屑!制服也明顯油膩~另外媽媽們趕盡殺絕的點餐方式......更是令人卻步的原因!


媽媽服務員
:您好歡迎光臨要點什麼?幾號餐? 要點什麼? 幾號餐? 要點什麼? 幾號餐? 要點什麼? 幾號餐? 要點什麼?(她真的是不斷重複喔!)那一刻我還以為背後是大排長龍回頭ㄧ看店裡????在凌晨3點鐘結論是空無ㄧ人~究竟她在急什麼呢?.....按照慣例:麻煩你我要一份5號餐...勁辣雞腿堡不要生菜跟醬!!!
媽媽服務員:飲料呢?喝什麼?可樂嗎?要加大嗎?喝什麼??喝什麼??(她還是趕盡殺絕!!!)
結果......................我的餐點當然是
生菜跟醬都還是在!!!!!!!!!!唉~既然每次的結果都是如此我想以後我還是勉強吃生菜跟醬好了!

 

[東區 服飾店]

艾瑞克每年去香港旅遊或出差時幾乎都會大肆採買的一個香港[潮牌] 就是2%!~
旗下的th系列去年年底,才正式進駐東區開設大型旗艦店(代言人是一位我相當喜愛的日本超辣名模
LENA)!~

記得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艾瑞克在逛東區時逛著逛著便來到這間旗艦店....既然是我的愛牌又不必花機票錢飛到香港去.......雙重優勢的誘因下我當然就入內進去逛啦!~而且當天不囉唆!~TEE續單品幾乎一次都收刮!~另外還下單買了一件霧銀色的風衣...(因為是目錄款還沒到貨)所以店員便跟我約了時間下次來取貨!~
於是
過了一週後...................................果然店員很親切的致電來艾瑞克先生你的風衣來了可以來拿嘍!~興高采烈的我便決定下班後就要繞過去拿.....


結果一走進店裡....
櫃檯擠滿了店員跟紙箱&塑膠袋.............好像是新貨到所以大家都在忙著整理衣服!!!!那景象實在是跟五分埔批發時很像...跟這高級店面的裝潢有相當大的落差!!!!於是一位正在整理衣服的美眉抬起頭來......(臉相當臭的)冒出一句
:有什麼事嗎?
我立刻說出: 喔~我來拿衣服!

店員:什麼衣服.......單子呢?

艾瑞克:什麼單子????那天好像沒給我單子?(我只記得那天我付了錢有拿發票但單子????至今仍想不起來!!!!!!!!!!)

店員:臉依舊很臭~~~~厚~什麼衣服?

艾瑞克:痾...是一件銀灰色大衣!剛剛妳們店員打來說可以來拿了!~(我探頭探腦的似乎想找尋出..剛剛打給我的那位親切店員身影~!)

店員: 叫什麼名字?

艾瑞克: (傻眼)~我ㄚ我是XXX
於是這位臭臉的店員便轉過身對著店內長廊的其他服務人員們.........大聲喊出我的全名XXX~一件銀色風衣去找一下....................這時(所有正在挑衣服的顧客全都回頭看了我ㄧ眼)尷尬指數幾乎破百!~
於是我便問了眼前這位囂張至極的小姐一句………

艾瑞克:妳們都直接大喊客人的全名喔~服務業不都是用先生小姐的稱謂妳不覺得這樣很沒禮貌嗎?????

店員:誰叫你沒單子!!!!!!!!!!!!!!!!!!

哇靠~這真是超級不可思議的服務態度~真是太會做生意了~很好很好!!!!!!(從此我再也沒踏進那間店消費~!)
  

[酒店妹客服]

最後這真的是超級好氣又好笑

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經驗吧!三不五時就會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是操台灣國語口音的妙齡女子喂~艾瑞克我是莉莉啦~你今天晚上會來嗎?人家好想你喔!~

艾瑞克:莉莉????誰阿請問妳是???

莉莉:~那天我洗完澡就先走了你忘了喔???

艾瑞克:洗完澡???誰阿?誰跟你洗澡~妳打錯了吧?

這莉莉可不是省油的燈喔在掛要電話時已快嘴RAP的方式補上了一句

莉莉:”洗你娘的X娘的老XX…(掛掉)

艾瑞克:無言~(根本來不及回嘴的感覺真痛苦~)

 

我想…..再往後的日子裡應該還是會不斷的遇到無禮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