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身邊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了許多小孩~親人的小孩>同事的小孩>朋友的小孩......真的很恐怖!!春節的時候大家回家團圓時....看到這些孩童排排座真的奇景!!!!

真是一幅非常笑料的一個畫面!!!有的坐的東倒西歪的東倒西歪>>雙眼無神發呆的發呆>>>呀呀亂鬼吼鬼叫的鬼吼鬼叫>>口水直流的口水直流>>>吃奶的吃奶>>吐奶的吐奶>>總之小孩歇斯底里的胡鬧著而父母們則是各忙各的!~好不輕鬆!!!!!

但老實說別人的小孩可愛抱來玩玩OK~我可一點都不想要~!(因為小孩是魔鬼聽過沒你ㄚ)

我哥的小孩>>>>陽光小童
首先今年我家多出來的一份子是我哥的小孩....他是ㄧ個小帥哥>>鼻子超挺眼睛超大~!個性完全遺傳了我大哥的冷靜&不多話(因為他還不會說話)另外直得ㄧ提的是不是屬於白白胖胖的他跟他老媽一個膚色就是健康黑~!也好啦!!長大後不需一直日曬就是個健康的陽光帥哥!!

表弟的小孩>>>>暴力雙胞胎
我表弟的雙胞胎>說到這兩個~因為實在太會大吵大鬧...以致我一點都不想幫她們拍照!~(總之長相就是光頭//臉圓圓的//睫毛超長///手腳粗壯////大家自行想像)  大概類似下方的過年金童

這對雙胞胎完全遺傳她們父母天不怕地不怕的殘暴個性(記得我表弟在他小時候就曾徒手抓蛇然後當眾把蛇當繩子ㄧ般把牠拉成兩段....手段相當殘暴!!)所以殘暴個性...完全遺傳到他兩個兒子身上在年夜飯席間....我只記得他們兩兄弟不停的拿起桌上的筷子跟湯匙戶K對方臉~而她們的父母呢????卻是大口吃魚大塊嗑肉的冷眼旁觀著....然後冷不防的說出一句哎呀沒關係啦!~他們在家都是這樣玩的!.....玩的~!!!!基本上我們旁人都覺得那玩法幾乎是會眼瞎嘴斜....(這對父母還真的是相當輕描淡寫的帶過)!!(當時我心想....她們兩兄弟是打算毀對方容嗎?想說....該不會在他們小小的心靈中就已經知道有你沒我的道理????呵)

表姊的小孩>>>>口水女童
我表姊的小孩>>是ㄧ個滿手口水的小女孩...這類型的小童也是我最怕的類型!!!不管你給她吃什麼他就是能把它吃到滿臉滿手滿衣服都是然後順其自然的抹在你的臉上.衣服上頭髮上....但你只能還是得笑笑的說~唉小孩真可愛ㄚ!!!!!(髒)


我同事的小孩>>>>恩恩...真是個潮流父子檔!!!

(恩恩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pha0927&book=10&page=2

因為他爸爸是個超級BAPE迷本身穿的用的幾乎都跟BAPE有關!!!!當然愛屋及烏的父母在他身上也充分的落實了APE精神!~於可愛的恩恩從穿的腳下踩的擦吐奶用的...幾乎跟他老爸如出一轍都是BAPE.....ㄧ身縮小版的BAPE童裝真的是史上最潮的孩童!~想當時恩恩張開眼的第一個印象我想應該不是他爸媽的臉而是[猿人].....

我同事的小孩>>>>寶珠...媽媽是女強人!!!
公司裡另一個我相當愛抱來把玩的同事小孩是小栗姐的超級可愛甜美女娃~寶珠!!她的長相幾乎是個真人版的Q比娃娃大大的眼睛真的相當可愛....是近期內我相當疼愛的一個孩童!~




最後是十幾年好友龍英她也懷孕了.....她是一個身高175公分的骨感名模型辣媽...真期待她生出來的小孩會是什麼樣子!~哈

我.....沒有小孩!~也不想要有小孩!~因為還是那句老話.....小孩是魔鬼聽過沒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