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瑞克的生日是
5/2
小時候,對於這個生日號碼,頂多就是好記而已!!沒多大感覺???不過長大後對於52這個日子可是驕傲勒!~因為這天生日的人….說出來都是些嚇嚇叫人物......
:

一線主持人 黑人 陳建州

足球金童    大衛 貝克漢

創作浪子歌手 張震嶽

肝不好的      艾瑞克()


最近開始慢慢體會一件事,那就是人到了一個年紀,真的會開始對某些事事興趣缺缺或是大轉變
……例如甜食以前的我是甜食殺手(簡直是電影MIB裡只喝糖水的外星蟲族)幾乎是糖水當開水喝但現在我愛鹹的!~以前我愛喝可樂,現在我寧願買青草茶養身,以前我不走路只愛座車(幾乎是一站的距離)都得搭計程車!!!但現在我可以從南京東路環亞路走到敦化忠孝的順成蛋糕….以前週六日一定要有活動現在我寧願呆在家裡…..以前我愛過熱鬧的生日現在對生日越來越沒感覺….甚至會希望能跳過那一天!~(心智提早老化的現象)

 

不過生日不是因為怕老啦!~而是到了那天,朋友們肯定會紛紛MSN或是電話詢問,ㄟ你生日今年要幹麻????約哪裡ㄚ????之類的!~其實 艾瑞克自己是一點想法也沒有???而且老實說一度只想回家睡覺~


以前幫別人辦
[生日趴]很簡單….1.矇騙壽星~以高超的哄騙招數將他帶至現場~2.設計內容在PARTY中設計些感人橋段,讓這位壽星能夠1.喜極而泣感動流淚2.喝醉脫衣最好是能讓壽星瘋到露點會是現場最高潮~(然後立刻拿出預藏的拍立得拍照存證!!讓壽星留下第二天很想死的難忘回憶)3.禮物驚喜就算是場成功的生日PARTY!~


但今年
5/2生日,艾瑞克是真的鐵了心的,想把它當[平常日]來渡過的….但到最後一刻還是破功了(因為突如其來的ㄧ票朋友,來到我公司座位旁,唱起生日歌&破費買禮物等舉動!~)讓原本想低調的計畫破局!~最後只好約大家去[十二鍋]大吃大喝!~回饋她們一下啦!~~~

 

每年的生日收禮物時刻….總是一場相當[誇張]的重頭戲~為什麼說誇張勒!~因為禮物真的很[上流中的上流,精品中的精品]~每年拆開禮物的那一刻總是會讓我嚇傻~……..因為想到明年要還他的禮物整個就傻拉!~另外以物慾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從禮物也就知道[艾瑞克]在大家心中真是個虛華的人!~

 

以下就是今年的3C生日禮物新豋場!~

感謝>安迪先生的T92 (PS.我馬上就要還你一台了!!!!因為你生日也快到了!~~~)

 

感謝>元的iPod Touch (雖然Video很好用但老實說我早就想要換Touch了)

感謝>小樺 / IRENE / HANK / MORRIS/ㄧ姐/ㄧ哥/BOSE QC3耳機(這耳機…….…我簡直快哭了!你知道注重"聽覺"的我真的不能沒有QC3!我想這輩子我都應該不會在換耳機了........除非QC4>QC5>QC6>QC.....推出!!!)

 

感謝枝枝的低週波按摩器(ㄟ你幫我,實實在在的省了一大筆..每週去6星級的按摩費)

[緊接著是一系列生活必需品]!~

感謝>惠芳姐幫我儲值滿滿的星巴克隨行卡(妳真了解我每天一杯咖啡對我真的很重要!!)

 

感謝>愛莉絲的日本潮牌number nine(這真是我的夢幻逸品)

 

感謝>小栗姐agnesb.菸盒>

 

感謝翅膀的 GARNI骷髏耳環>木村拓哉都配帶這個品牌的飾品喔!~難道我是HERO~

 太小很難拍照....

感謝涵茹的American Apparel炫包

 

感謝無名氏送的MONT BLANC香水(最近真的很想擺脫幼稚,讓自己成熟一點!!這香水是老男人味ㄟ謝啦!~但妳到底是誰阿???妳的卡片簽名沾到水糊掉了)

 

感謝妞妞的炫銀抱枕>這我公司的座位整個發光!~

 

感謝MI的小熊吊飾 (不要再問我為何不掛…..我是真的很喜歡!但一個大男人手機掛上這個小熊真的會被村民吊起來打斷腿的!~)所以我把它好好收起來了~!

 

最後看到這裡(請大家不要誤會)艾瑞克將親朋好友贈的禮品一一寫下來,不是因為要炫耀(當然也請歹徒不要來搶我)而是明年我會知道我要還清幾份…..看來明年艾瑞克可能要準備個十幾二十萬來還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