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瑞克,是一個很愛看廣告的人……
(
可能是因為,我念是廣告科系的關係吧!)
從廣告中,你可以發現到很多,最新的潮流&事物&音樂!!!!!!!!!最近從PUMA強打的電視廣告中,發現一個新聲音!!!!~或許,很多人已經聽過他了~~但艾瑞克卻是最近才開始發現,以及喜歡…[他的音樂]

 

PUMA最新廣告中,ㄧ群舞者從布幕中衝出來,排列出ㄧ個人體極限的PUMA圖樣,不知道靈感是不是來自[日本超級變變變]節目他們節目還滿長表演類似的黑衣人SHOW!!!!(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因為我只是ㄧ直被襯底的音樂吸引….他是一個,今年才19歲的蘇格蘭創作新男聲Paolo Nutini(保羅努提尼),看似頹廢的主唱唱著New Shoes…(我發誓真的就因為那幾句NEW SHOES....我就會掏錢購買專輯!!)

 

大家有所不知的是這位1987年出生,今年才19歲的Paolo除了長的算帥~(擁有義大利血統的蘇格蘭人)~最厲害的就是[創作]!!!!!他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The Streets」才問世不久就以傘兵空降的方式,拿下英國金榜第3名相當了不起!~

 

他的聲音,帶著一點沙啞特質,其實也很酷似艾瑞克,也很喜愛的另ㄧ位歌手Damien Rice(戴米恩)幫電影偷情唱主題曲的那位

!!!
但戴米恩畢竟已經是個老頭了,所以唱出滄桑沙啞其實[不足為奇],但Paolo19歲ㄟ是一個肖年仔怎麼會有???這種滄桑味????除非是……被車撞過&被砍斷腳筋過&被獅子咬到見骨過……哈哈~開玩笑啦!~只能說他的音質實在太獨特了!~

 

另外,也有一票英國樂迷,把他跟最近爆紅的滄桑軍官詩人James Blunt & James Morrison作為比較!(因為他們音色相近)!!!


但我只能說,大家聽聲音的口味真的變了~(例如聲音卡很多痰的楊忠緯...還不是大紅!)反觀之像俄羅斯鬼魅王子VITAS 那樣的清亮高亢的嗓音,還真是有點聽不下去~還是滄桑的比較有感覺!!!!!

 

另外電影PS.我愛你中...也有收錄ㄧ首他的歌曲Rewind這首超好聽的!~想多了解Paolo Nutini?上他的myspace看看 !

到Paolo Nutini 的 myspace 參觀。

 

不過…………說到喜歡看廣告,也的確有些台灣廣告,著實的讓我傻眼!!!真是搞不懂(這樣的提案)怎麼會比搞通過~進而還真的進行拍攝>完成>播出????這支令人傻眼跟想轉台的廣告就是ㄧ支超扯的口香糖廣告”~

 

ㄧ對情侶因為突然的停電腦袋卡住兩人想不出辦法的時候……吞了ㄧ顆勁涼口香糖(超扯)男友似乎腦門被暢通了,進入房內剃了ㄧ顆大光頭然後用光頭借月光完成女友明天要趕交的報告?????我印象中好像只聽說鑿壁借光….光頭引光還真是扯~


(
但可別以為,他的廣告吸引了我就會讓我留下印象!!!進而去購買喔~~)......每當我走進便利店,站在口香糖架旁挑選時,完全不會想挑那個牌子的產品因為那超扯的印象是壞印象,同時也怕同事會說ㄟ你想理光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