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要前腳一踏進廚房,我老媽後腳一定會立刻尾隨在後....哪怕我只是要進去,煮杯咖啡喝她都會緊張兮兮,似乎是怕我會把她心愛的廚房燒了ㄧ樣的慌張......後來在我學會了煎蛋&蛋炒飯給她試吃品嘗之後....她才慢慢的放開心胸接受其實他兒子不是智障是會使用瓦斯爐的事實!!!!!~~~~~~~最近很想嚐試做義大利麵的我...某天下午,晃了一圈微風超市的我,自以為是的買了兩包義大利麵() ,準備回家後自己來,嘗試煮義大利麵~結果!!!!!!!!!!!!!!發現我,根本是ㄧ個天生大廚嘛!(實在很不要臉)~我也太會煮…..太好吃了吧!(因為吃過這道麵的朋友,都舉起大拇哥這麼說)!!!於是艾瑞克,便自創了這款[實在太好吃義大利麵]

 

抱著一種好康道相報的心態..艾瑞克決定不藏私,大方公佈這道麵的做法跟祕方給其他型男們….吃完包準女友們會哭坐下來熱情抱住你喔!

 

首先先來看看[實在太好吃 義大利麵]所需準備的材料…..

 

1.     ~純橄欖油~亂挑亂買之下挑中的挑它的理由很簡單ㄧ.它很大瓶 二.它外型很國際感”…

2.     義大利麵()~寬或細或螺旋的麵都是OK目前覺得蝴蝶麵比較不好吃因為煮完一整盤,看起來感覺很像在吃飛蛾~!

3.      sauce(青醬&蒜味義大利麵醬)~因為愛吃蒜味跟青醬所以這兩款醬料也是我在亂挑亂買的情況下挑中的好口味(只能說我是食神吧!!呵呵呵呵呵…)

4.      起士粉~平常很愛拿它灑在炸雞上或沾水餃都會有很酷的味道~好吃!!!!

5.      蒜味香腸~沒什麼品牌建議只要不要是老鼠肉的就好~SORRY我知道這個比方很噁!!

6.      蘆筍&小黃瓜&洋蔥~加這三樣只是為了顏色好看&健康!!!!

 

重頭戲來了~那就是作法但……(好吧!!我醜話還是先說好了如果有其他人食神,覺得我的做法,其實很瞎很錯誤????也歡迎來更正因為老實說我煮的時候還滿白痴加笨拙的...都是瞎弄但是還是那句老話它實在太好吃!!!!


作法.

一.  先將義大利麵清水煮上15~20熟透即可撈起來放涼或泡冷水!~


二.
 
在煮麵的同時先來處裡一下配料好了

1.      香腸切成圓片狀!!

2.      小黃瓜切成細條狀!!!

3.      洋蔥切成細條!!!!!

4.      蘆筍切成段狀!!!!!!


三.
 
炒料:倒入兩大匙橄欖油待油溫熱後先加入1小匙青醬&2匙蒜味義大利麵醬然後將洋蔥倒入鍋子裡爆香”(真想不到我還會說爆香ㄟ超屌!~)……然後……然後是什麼ㄚ???????!!!先煮肉類先丟入香腸快炒……當香腸熟了再丟入其他綠色菜(小黃瓜&蘆筍)然後再炒這時已經是一道很下飯的香腸片大雜燴”!!!就在此時……
四.  丟入一匙鹽巴以及瘋狂的灑入起士粉(看你啦!!!愛吃多鹹多重口味自己加喔!!)

五.
 
然後將剛才的冷熟麵到入鍋裡一起炒一下(起鍋時再瘋狂灑一次起士粉)就大功告成啦!!!


哇靠~是不是色香味俱全的ㄧ道台式義大利香場麵簡單吧!!!大家一定會覺得幹麻青菜類都切成條狀ㄚ那是因為艾瑞克覺得這樣比較好跟麵一起夾起!~(有功夫吧!!!!!)不多說..我要趕快來去吃了~我的[實在太好吃 義大利麵]作法大概就是這樣……希望各位型男都能學到真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