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是發生在[雙眼]聖帕颱風,走後的星期天下午....
因為一本在誠品買的書....書的作者是一個經營部落個起家的油嘴滑舌怪誕男…書裡大多是記錄下他每天發生的一些諧星的人生事件….他因為部落格展開了他全新的30歲人生!!
而我深深的被他這種行徑所吸引因所以開啟了這個奇妙的決定,那就是開啟一個BLOG [KAO1975]

第 一 篇
Q:寫什麼好勒?????????
Q寫今天的心情?(8/21天氣陰 很開心...白痴)
ㄚ寫我這個人好了….
(不行!!不能麼早將自己公諸於世,因為很平凡也沒什麼好寫的!!)
Q:寫今天發生的笑料好了…
(才剛過完午餐時間,也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頂多是剛才突如其來的3分鐘大雨,下的真的是很沒來由~)
Q:寫工作好了(不過現在倒是正在利用工作時間寫這篇文章…不好吧)
Q:寫我的朋友好了(大家連我是啥?都一頭霧水了~哪有閒暇時間管我身邊那些閒雜人等…呢)
Q:寫錢包今天有很多現金在身上~哈大概還有$7500吧!昨天手拙一次領太多!不過應該很快就會花完!(不要懷疑我的消費能力)
Q:寫我的3C產品好了
SHARP T91手機>必備
iPOD >必備
Edifler時尚音箱喇叭>必備
audio-technica 高質感耳機>必備
ELECOM名片型滑鼠>必備
SONY數位相機>必備
HP NB筆電>必備(最近已經蠢蠢欲動想換MacBook白色)
NDSLGAME+PSP+Wii>必備(最好我是是有那麼多時間玩)…
看到必備兩個字,就是表示那樣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基本上就是個數位人,害怕哪天如果有一樣數位商品是我不會操作的那該怎麼半!所以任何[新]的數位商品不知是不是中邪就會很想擁有…(改天附上我的[數位商品大觀]的照片給大家震撼一下好了)
寫……………………………………………………………………………………………………3分鐘過去還是一片空白ㄟ!~

總之今天就是第一篇/第一次的BLOG TIME

ㄚ來日方長慢慢來啦!~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