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08:00 
早餐

老實說,每回出國….我是個寧可多睡十分鐘也不願起床吃[飯店早餐]的人!

不過今天卻被同房的同事說動了於是便早早起床下樓吃早餐去!~

抵達飯店LOBBY時,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同事一定非得把我挖起床…..原因是這飯店安排吃早餐得地點[空間也太美]了吧!~仰頭望去是由菱形玻璃切面設計而成的屋頂,所有的空間都是利用透光的玻璃櫃個開.完全無拘束感!!

 

飯店早餐提供的是中西混搭的種類相當豐富

今天,我決定以日式早餐,當作ㄧ天的開始!!於是盛了碗味增湯,加入半碗白飯以及醃鮭魚+海苔,就完成一碗相當道地的[鮭魚茶泡飯](是真的好吃不信你下次試試)。另外,再搭配一些日本醃菜&綠茶,豐盛且營養的早餐就上桌了!~

吃完>上工!


10:00~15:00 今天的第一站是 丸之內 東京車站

丸之內地區>大多數到東京旅遊的人基本上是不太會到這個地區遊玩(我門是因為工作情非得已)因為丸之內就像是台北的內湖科技園區ㄧ樣!!是日本歷史悠久的商業中心(十足的無趣)不過最近比較好ㄧ點了~因為開始有許多國際大品牌在此設立旗艦店!!所以硬要逛街還是有啦!不過我還是強烈建議既然要逛街不妨就到距離不遠的銀座去不是比較快活嗎!


週邊觀光景點

皇宮(皇居)>>>>(建議60歲後再去別浪費寶貴青春看古蹟)

丸大樓(丸ビル)>>>(可看性的商店寥寥無幾!)

丸之內OAZO(丸の内オアゾ)(尿急的好地方!)

東京大樓TOKIA(東京ビルTOKIA)(日曬快昏倒時..吹冷氣的好所在!)

東京雙層空中巴士 (スカイバス東京)(沒座到!)

 

總之要不是因為工作….還真不會想來到這區就是我的感想啦!

 

今天主要拍攝內容….是東京車站旁上班族來來往往穿梭的街景!(作品希望能表現出蓬勃的商業契機)…想當然耳我們一行人(就是要在馬路邊工作)就對了~攝影師基本上是用命再馬路上來回搶拍隨著小鳥鳴叫的紅路燈聲音來回穿梭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今天的工作就在大火此起彼落的叫喊聲中

1.”小心車

2.”鳥叫了快過馬路(註解:日本綠燈是鳥鳴聲)

3.”小心貨車”(貨車差點壓到攝影師的腳掌)

4.:”警察來了”(警察只是按慣例路過..沒事先申請的我們還真是作賊心虛)

5.”熱ㄚ”(那天35)

6.”!沒人過馬路”(的確沒人拍街景幹麻)

7.”風太大”(吹亂路人的頭髮.這樣的作品也不行!~)

8.”沒光了”(陽光被雲遮住)

這些台詞中安然渡過炳且完成



後來想想我們沒被車撞還真是僥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