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ㄧ陣子沒寫網誌
其實是去了日本 東京一趟出公差!~

幾乎每年,都會去日本採購一趟的我,對於這次公司,全額[機加酒]完全免費的好康福利,心情當然是大開心啦!!不過…..5天四夜下來…沒逛到什麼?沒買到什麼?沒玩到什麼? 倒是汗流很多!!!路走很多!!!!睡很少!!!!!!果真應驗天下沒白吃的午餐這句話~~~~~~~

 

DAY1

9/14 10:00桃園機場見~

ㄧ早,帶著惺忪睡眼的我,抵達機場打算在入口出點根菸提振一下精神時你猜我看到了誰…………我老闆x 美麗空姐x  行李推車阿伯x    錯錯錯.....是我心中的女神 桂綸美ㄟ!!!!!!!
就跟螢幕中的她ㄧ樣清新脫俗完全沒有明星的架仔但身上,卻散發出明星的耀眼光芒真美!~不過好景不常很快的她就跟著一位老先生入關了(我猜那位老先生應該是導演 易智言吧!)不過能在機場巧遇她也算是ㄧ早的好事ㄧ樁!

畫位>通關檢查>登機>飛行>抵達


這次的行程,主要是為了ㄧ個平面廣告的拍攝,地點全圍繞在東京著名的血拼聖地
如新宿>>>


>
原宿


>
涉谷


等地點,進行拍攝!幾乎每年,都是冬天去日本的我第一次體會到,夏天的日本還真是酷熱!!!攝氏34度高溫下,看到滿街堅持穿著[多層次搭配]的日本人,還真是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時尚精神!(不熱ㄚ你)

將近1個半小時的車程,後終於抵達下塌飯店[品川 王子飯店]簡單梳洗一番,便出門尋找我的第一天晚餐


第一站抵達的是涉谷

步出車站後,立刻撥了手機,相約已經先到日本遊玩的朋友,打算一起吃晚餐!!在八公口等待朋友的時候,驚見我面前居然發生,青少年群起圍毆事件(一群在在搶發傳單的青少年,因為爭風吃醋,想要搶發一包小面紙給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學生不成,居然開始幹架)我還真是佩服他們的精力旺盛,能為了這麼無聊的ㄧ個事件,而開始扭打….(他們扭打時距離我….就大概半步而已不誇張喔!)但我卻鎮定冷漠的站著觀看~內心卻是好笑!

不過比冷漠,我身邊其他同樣在看好戲的日本人,以直接大笑來說~我算客氣了!

 

涉谷 義大利麵店!這嘉義大麵&Pizza專賣店服務親切東西好吃又便宜歡迎大家下次去試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