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好玩!!!

今天下午同事寄給我ㄧ個網址
點開來後發現...好玩...ㄟ
這遊戲也未免太[神準]了吧!~(至少對我而言很準)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它總共可以算出四種解釋
第1弾
脳内メーカー(不懂!!會日文的人麻煩解釋一下)

第2弾
脳内相性メーカー(不懂!!會日文的人麻煩解釋一下)


第3弾
前世の脳内メーカー(不懂!!是算前世你的腦在想什麼嗎? )


NEW
第4弾
脳内フェチメーカー(不懂!!會日文的人麻煩解釋一下)

只要在日文的網址內輸入你或你酒肉朋友的名字就可以知道她腦內裝什麼??以及他的性格??
[查詢解釋    如下 腦內 Maker組成解釋]  

我個人腦內裝了52個(友)字1個(欲)字1個(金)字1個(樂)字&一個(變)字
基本上是個重朋友勝過一切而且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ㄟ)

我另一個同事輸入之後出現滿滿的(噓)解釋她的腦內全是謊言(她真的是公司裡公認的 扯謊精)
另一個女同事腦內全是H&食字>>>反映出的結果正是 (她只想著吃跟不停的性與肉慾哈哈ㄏㄏㄏㄏ太準了!~)
同場加映(藝人篇)
志玲的腦裡 都是噓, , ,
候佩岑的腦裡 都是煩惱
周杰倫的腦裡 一圈金 一圈H 一圈祕 一圈欲>>>排列相當有條序(解釋為..先要有錢在有隱密的性&權力???)
 
 
   
 [腦內 Maker組成解釋]
  
  -> 煩惱

  ->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性、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 吃。號姑。 (要台語發音,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就是愛吃)
 
  -> 錢。

  -> 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  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 實上他只是個屁。 準。(一看就是作者把上司的名字打進去,然後出現的字,事實上他只是個屁是整句話的精隨 )   
  -> 密秘。 藏私。隱私。

  - > 七逃人。 (台語,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負面多一點,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   
  -> 謊言。白七人。
 (原作者真的很愛用台語,正解應該是白賊人吧)  
  -> " " ,不用多解釋的惡。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逃避。 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應該是指不願面對的駝鳥心態吧!那跟恐怖有什麼關係 ?不解中 )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
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   
  -> 妄想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 我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 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意解! 

  ->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但是放在這裡,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
 吧? 



你也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