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瑞克其實沒有肝不好...只是"擔心"肝不好啦!~
Q.為什麼會擔心肝不好勒~還不都得歸咎我的工作...

基本上我的[工作]你們天天都看的到跟大家生活息息相關!~
是ㄧ個看似"精采"事實上卻是"灰暗"!
看似"光鮮"背地裡卻是"心酸脽人知"!~簡單來說是ㄧ個跟數字搏鬥的工作!
在104可是每年都有幾萬人想擠進的一個行業!
上班日是週一~週五AM10:00~Anytime甚至超時工作到
笠日都有可能..滴!
(所以想當然爾是經常性熬夜加上壓力~所以我深刻的懷疑我的[肝]可能會是黑白的)!

不過好處是週週休二日啦!~
雖然有讓人羨慕的周周休2日&15天年假
但假日加班也是常有的事!~今天雙十國慶我卻要工作就是ㄧ個例子(加班)
重點是沒機會補假也沒錢可領!真是有一好沒兩好!!!!!!!!!!!!!!!!!!!!!!!!!!!!

工作內容
基本上呢.........就是一個需要攪腦汁的工作~
每周二週四跟週五對我很重要!
讓你們每天都能看到對我很重要!
創新/創意/對我很重要!
開會發想對我很重要!
題材/對我很重要!
有趣對我很重要!
好笑對我很重要!
流暢對我很重要!
新聞事件對我很重要!
娛樂消息對我很重要!
七八 年級生在想什麼對我很重要!!
Quality 對我很重要!
流行時尚對我很重要!
預算對我很重要!
老闆的決定對我很重要!
回E-MAIL很重要!
團隊的執行對我很重要!
帶人要待心對我很重要!
客戶給錢對我很重要!
時間就是金錢對我很重要!
思考時抽菸對我很重要!
休長假對我很重要!
1~2月去日本血拼對我很重要!
5~6月去峇里島腦漿充電對我很重要!
最後作"對:的決定更是重要!!!!講完~~~~
哇勒~想不到我的工作內容還真多[重要]!!!哈哈

大致上交代完我的工作[重要]項目
最近還真有股衝動想做全身健檢...希望我的[肝]沒事!~
那麼我的部落格名稱.........可能就會換成[艾瑞克 肝超級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