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五...即將出發前往
我人生中一直在嚷嚷[想要去一遊]的一個地方<澳門>啦!~

想去澳門...到不是因為當地[賭場林立]想要豪賭一番的關係!
而是........說真的.............我還真是說不出個理由
就像我一直很想去西藏一樣的沒來由!~
[真希望有人可以贊助我去西藏]哈哈...作夢!~

還記得當年[葡式蛋塔]在台灣大風行的時候......我就對澳門這個地方開始產生濃厚興趣!!
感覺這座城市不時的散發出神祕的氣息!~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400年來混搭式的中西建築
共存在城市中 卻是那樣的融合一點都不衝突!~

在葡萄牙人殖民統治的400年裡貢獻給澳門
在現今大家所看到的建築、人文、宗教、風俗....等超級與眾不同的獨特性!!
而這些獨特性質幽幽的散發在城市的各個小角落裡
進入城市中讓人會有種穿越時空的奇妙感覺。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讓我一直很想去澳門走一趟吧!
這次將會入住最新>最頂級>最奢華>
Venetian Macau Hotel
聽說這間飯店很屌!~回來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