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2夜的澳門行程結束啦!

履行承諾,跟大家好好聊聊我住的[頂級度假酒店 威尼斯] ,以及從我眼中看到的這個城市[澳門] 究竟有什麼迷人之處!~首先澳門[]真的很小~機場離我住的威尼斯飯店….平順開車大約10分鐘吧!!!就能抵達!

而如果是程坐極速狂飆的
(的士) ,快一點不要命的話大約4~5分鐘就到了ㄟ!~(澳門的"的士"司機開車真的很狂飆!~)
 澳門的天空~~聽說前幾天都很藍”…但不巧的是,我們抵達的那天是灰色的!!而且是很灰的灰喔!~類似[重工業港灣]的感覺!!加上四處,都有還正在興建的高級豪華旅館水泥胚屋,所以天空顯得更髒了失望!

 

澳門,是個七分跟九分褲的世界..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勒~那是因為,整條街&整座飯店LOBBY穿梭中的人群裡,有10分之8的人穿著,皆是以休閒的九分&七分褲為主搭配!!上身則是POLO衫或花格紋襯衫,外加棒球帽&時尚無敵霹靂腰包,這就是澳門旅客的正統穿著啦!~~~~!

 

OK來到[威尼斯人]度假旅店,真的是一所很大超大BIG大的渡假飯店….水晶弔燈、金線印花的壁紙、緹花的地毯、精緻的雕花樓台、仿造水都威尼斯所打造的石板橋、運河、路燈排樓等。

幾乎會讓人有種精神錯亂,以為真的來到威尼斯的感覺~人工打造的運河區你還可乘坐,由絕對真實的義大利人,親自為你掌舵的[貢多拉船]享受愜意的河畔之旅!~


BUT
我是沒坐啦!~

不過沒坐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花不起那HK190元的船票!!….而是我個人覺得坐船,還挺浪費時間的!!再加上義大利船夫,會在一邊掌舵時,一邊聲嘶力竭+破音的為你演唱,拿手義大利式情歌~~~~~~~當你被困在水面上,站也不是笑也不是的時候…..(整個意境是有啦~不過尷尬指數相信坐在船上的人肯定都是破表~)…所以看看就好!

 

來到豪華客房放眼望去,這房間擁有[6大一寬]的豪華格局~~~~~~

”!!客廳”!!電視”!!沙發”!!浴室”!!浴缸”!!走道


在飯店內吃的、買的、欣賞的、賭的應有盡有…..雖然沒有像 賭城 拉斯維加斯那種星際大戰式的彩幕天花板..但威尼斯人度假飯店的天花板對我來說也已經夠精采了….

 

這是仿照  威尼斯天空所繪製的湛藍天空油畫(一整面都是)   PS.房子是真的不是畫的
這是氣派優雅的[天空 壁畫]

 

這是我在望向賭場 準備拉霸前的沉思!~

 

總之~飯店很屌 

手痠了~下次在跟大家聊聊我的[小裡小氣賭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