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該戒菸啊!~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畢竟一抽也抽了10幾年~ 
不是一時半刻就能決定放手的ㄚ!~
大概是高一吧!~我就開始抽菸了而且是領到煙牌喔!!也就是說在學校需要躲教官之外在家裡可是自由自在可以大剌剌的狂抽!~(我開明的老媽說…抽菸總比打架鬧事>吸毒>走歧路好!~)所以別躲了你就抽吧!~煙牌是這樣領到的!
還記得我的第一根菸…是學長請的[白長壽]之類吧!~只記得當時不管第一口多嗆都要忍住不能”咳出來”因為咳出來就超遜咖的….(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這樣)後來因為”口味越來越挑剔”而改抽[公子牌]日本超順口MILD SEVEN Lights還記得那時候教官沒收在教官室的違禁品箱裡…最多的幾乎也都是MILD SEVEN Lights區冠!~

 (真懷念這款舊包裝)

後來高中畢業一度因為認識愛玩團的小羅…他是一個超級抽濃煙咖後來因為老跟他借煙…借久了進而跟他一樣改抽[牛仔牌]Marlboro RED(還真香啊!~)說真的深吸一口Marlboro RED時再慢慢吐出來時會有一股他牌沒有的餘香喔!~不信下次你試試!! 


不過有一次在淡水小街上買到黑心商人賣的假Marlboro抽完一整包後大概兩天後滿臉漲出紅疹後我就被嚇到改抽回MILD SEVEN Lights!~(應該是嚇到不敢在便利商店以外的攤子買菸了)

之後也成嘗試Dunhill但是外包裝太過老氣很像阿公菸於是又換!!Davidoff>但價格太貴於是在換!!就這樣你想得到的進口菸幾乎都曾經呼上一兩包....但是口感始終都沒有MILD SEVEN Light來得順口… 所以最後還是抽回我的最愛啦!!!!不過直到2003年時我再日本遇到了它   [R] 

[R]它也是JT公司出品的香菸但優雅的灰色包裝加上新奇的側開式外盒&濃郁卻順口的煙草….我瘋狂的迷戀上這款煙…幾乎每年到日本都是大量購買如果抽完時也會託朋友幫忙帶回(感謝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冒險躲海關為我帶回) 最近由於[R]抽完了同時也沒有任何朋友要去日本…所以上回去澳門時改買了也很不錯的CAMEL Lights擋著先!~ 

(真是句  駭人的標語) 
朋友裡有100之70希望我"戒"另外100分之 30是小羅&阿不技&詹美他們是絕對不會戒的
所以我只要跟他們在一起只會越抽越凶.......................................... 
不過重點是我到底該不該戒菸~!應該說我到底有沒有毅力戒菸? (馬的不知不覺又點了一根)


唉~先抽完澳門買的那3條CAMEL Lights再說好了

對不起大家讓你們看到最後我的[戒菸論]等於沒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