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兄弟們之間太久沒聚一聚
聊聊近況&大喝酒
所以再阿不技的提議之下來到東區巷內一間外觀看來相當詭異酒吧…darts one
進到店內相當前衛的落地玻璃窗與藍色霓虹燈管搭配銀白色系的裝潢
簡直是冷調極了”!~跟平常我們常去的那種昏暗燈光原木桌椅的小酒吧
風格完全的截然不同!~

才一坐下我冷不防的便冒出了第一句話這是什麼鬼酒吧~我想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但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中毒般的去了3次啦!~)會上癮般的一直中毒的原因不是因為它的酒比別處便宜好喝!!也不是辣妹多!!!更不是喝醉了PUB提供[免費睡]服務啦!!!!~


而是店裡以電子飛鏢相當的吸引人!~
開設這間飛鏢店的老闆是一位長相當性格有型的日本人
希望將這項日本很流行而且是項[有益身心]的夜店活動帶進台灣..... 


有別於那種美式鄉村酒吧裡,常看到一群西裝上班族,下班後在店裡捲起衣袖喬裝假牛仔在玩的無聊[原木飛鏢]…他們店裡引進的,可是與日本同步流行的[電子飛鏢]!~
[電子飛鏢店],對大家來說或許是個新名詞!!但其實飛鏢運動在日本其實已經行之有年大多具知名的飛鏢PUB,都是彙集在六本木一帶而且每間PUB大到店長小到服務生或洗廁所的阿伯,幾乎人人的是深藏不露的[鏢神]!電子飛鏢玩法新奇多樣娛樂性強因此受到年輕人喜愛從瞄準>發射>到得分>刺激感十足相當適合酒客們拿來當作醒酒時的良方~!因為比數激烈以及越來越多鏢神出道~!所以在日本幾乎每個周末都會舉辦大規模的[全國性 飛鏢聯盟賽]!~

 

飛靶店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有一整櫥窗的[進口飛鏢配件]從鏢身>鏢柄>鏢頭造型顏色都相當鮮豔時尚而且重量&觸感跟每個人適合用什麼系列的飛鏢??都有相當講究的分類…..從那天起我才知道原來飛鏢也有分名牌跟雜牌ㄟ!~
 

這天首次出鏢的我們,每一發幾乎都是靶心絕緣!!每每一發準心幾乎都是落在旁邊的牆上&地上&隔壁桌的酒杯裡……!!!不過就在幾盤的練習之後,想不到進步神速的我們,居然引來店員和店長一致的大稱讚!!
覺得我們真是有天份很有當鏢神的淺質~~~哈哈也太看得起了吧!~(果真開心之下我們又再買了一打酒!!而他們的稱讚也算是沒有白費)

 第一輪由阿不枝395分居冠  我368分位居第二  小羅287第三收場

第二輪由小羅540分居冠    阿不技500分位居第二  我478第三收場

第三輪由我890分居冠      阿不技825分位居第二  小羅654第三收場

第四輪由阿不技1011分居冠  我997分位居第二      小羅822第三收場

 

改天有空也來飛鏢店跟我們來場[以鏢會友]!要如何知道我們在哪一桌呢?

很簡單找店裡最帥的那三位那一桌就對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