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喝杯咖啡時我通常會起而行!

畢竟那是個可以省下家裡不少冷氣/網路/燈光電費的地方

於是換了衣服,抓完頭髮後,便匆匆出門了

走到一半時突然覺得()~自己ㄧ個人坐在咖啡店裡,會不會很無聊ㄚ(不行~不行~我ㄧ定得帶一些防無聊的東西來打發時間免得又被店員問東問西!!!!想知道店員會問哪些內容??請看上篇[大杯焦糖瑪琪朵 熱一點]有完整記載!!

 

於是又上樓去帶了我的i POD & ㄧ本書{再給我多一天}才放心的出發前往咖啡店進入店後點了我大杯焦糖瑪琪朵 選好iPOD歌曲(CHET BAKER  Let me be loved)...到書籤位置翻到上次看到的110(蘿絲老太太)…正當要開始牛飲咖啡的時候BAN打電話來…(BAN是我當兵時的好友)


~BAN

BAN:ㄟ你在幹嘛?

E:我喔~在家附近喝東西!

BAN:OK~~我馬上到~~嘟嘟嘟..掛掉!

 

回神後我ㄧ股腦的覺得有沒有搞錯ㄚ我剛才在通話當中有提到邀請或是你要來嗎?”…等字句嗎?於是[突然想喝杯咖啡]的行程莫名奇妙的變成[突然跟BAN約喝咖啡]

過了15分鐘後他果然飛快的出現了..坐下之後!~

BAN:啊忘了帶錢包ㄟ那你隨便幫我點一杯什麼就可以了

於是[突然跟BAN約喝咖啡]的行程莫名奇妙的變成[突然請BAN喝咖啡]…

 

點完咖啡後他開始聊起他的工作….

BAN:你知道我最近很衰我老闆有多雞歪嗎?....(由於都是些比較激動的語助詞所以我就以一些圈叉帶過)最近一直被他們盯OXXOX說什麼業績沒達到就滾!!!真是OXOOXX我業績有很差嗎?OXOXO(他老闆)怎麼不想想我幫他立下多少汗馬功勞啊!OXXXX現在業務難談嘛?XXXOOO物價指數又高XXXOXX…(後續大概快ㄧ小時的內容都是如此)
由於不曾做過業務相關工作的我..實在無法提供他什麼中肯的建議....更無法說出什麼能讓她心情好ㄧ點的話所以席間只能ㄧ口一口小啜我的咖啡...&重複說了將近50遍的[別想太多啦!]之類的話..
於是我的行程又從[突然請BAN喝咖啡
]…莫名奇妙的變成[突然請BAN喝咖啡&聽他吐苦水]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聽他吐苦水只是今天還真的只想要安靜的喝杯咖啡


這個胚變的行程讓我不禁想起我帶iPOD幹嘛(他依然停留在那首Let me be loved歌曲選項而未按下PALY)帶書來幹嘛(他依然停留在110)?我不應該帶手機更不應該接電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