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Off.....
ㄧ般上班族可以排修非假日嗎?我不是ㄧ般上班族所以不知道???

會這樣問是因為通常我休假都是在非假日
也就是大家都在上班的時候而且我最喜歡的日子是選定再
周二跟週四
(主要原因是周ㄧ是例行會議不能休假不然我ㄧ定排周ㄧ)

周二跟週四的好處是..........(周二)可以補週一沒睡飽的眠!~
(周四)的好處是街上/書店/CAFE/任何店...絕對事是冷清最沒人的!

休假只是題外話啦!~
今天排休最主要是因為....我又把剛用不久的新身份證搞丟了(Again)
算算從小到大應該是第5次了...我就是那種很容易把東西搞丟的人
所以認識我的朋友們都學乖了盡量不把重要東西放在我身上....

舉例
1.看電影時...絕對不要把票放在ERIC身上因為...
 (在電影開始進場前我ㄧ定會在收票員面前上演老戲碼就是左翻右翻的找不到票....
找不到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放在剛才喝飲料的桌上??可能是放在男廁所小便都的置物層板上??
可能是當發票丟了??可能是買完票根本沒拿(這是真的)....

2.皮夾/手機/眼鏡/鑰匙...等貴重物品也千萬別先暫時放ERIC那裡!
(因為我有認物症(只認得我東西)只要不是我的東西...我ㄧ定不會隨便亂拿或帶走....
所以很可能就把朋友交給我的東西遺漏在某處.....曾經因此搞丟Allen的醜錢包
因為我對那錢包是真的沒印像ㄚ)

3.逛街購物的商品逛ㄧ間掉ㄧ間明明提了6袋最後可能只剩一袋...!

4.家裡鑰匙掉過N數把(可能小偷撿到都不想要了)

5.每天必備的菸盒(裝香菸的盒子或小包)買一個掉一個!~

6.出國護照我也曾搞丟過更別說皮夾跟錢了...那是常有的事!

綜合以上經歷......我想我老的時候朋友肯定會在報上看到我 {協尋老人專線}那ㄧ類的~!

總而言之...今天休假就是去補辦新身分證啦!每次去到公家機關單位總是有ㄧ堆笑料可以看
ㄧ個小空間裡居然可以上演多部笑料劇碼...

有不停推銷羊奶粉或茶葉或樟芝丸....的推銷媽媽(像不像東森購物!!)
有臉很臭..寧可跟鄰櫃專員聊天就是不肯按叫號燈的櫃員....(像不像是ㄧ些節目淘汰賽裡的評審)
有壓跟不知道?也聽不懂??現在在幹麻??只是ㄧ臉狐疑陪雇主來的印庸與泰庸......
有外省腔老伯跟台灣媳櫃檯媽媽的雞同鴨講...(這題材很像大愛劇場)
有義工媽媽們聚再一起在聊老公偷人........(像不像 親氣不計較那ㄧ類的)
也算是讓漫長的等證時光.........有事可做終於179號燈亮了....

花ㄧ小時又15分鐘以及200元終於拿到熱騰騰的新身分證

雖然心裡面想告訴自己別再掉了.......但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