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中邪還是今天沒睡飽
中午時
居然會在同事的帶領之下進入一間[史上無敵超級娘味十足]的餐廳~古典玫瑰園 用餐~不是說這樣裝置的餐廳不好!只是走進之後它的芳香、它的裝潢還有佈滿玫瑰花的桌巾與壁畫實在是不太適合男人入內!!(因為真的是間 十足的粉味餐館)

果不然ㄧ進入…..幾乎有ㄧ半座位都被大吃、大喝、大笑、大張揚的OL盤據~

 

由於,外面午後的雷雨正下著,再加上飢腸轆轆的肚子~所以便立刻衝進了娘味餐館ㄧ走進去那充滿玫瑰芳香的味道,可是持久到我晚餐吃臭豆腐時,還在鼻腔久久不會散去因為第一次來,所以翻開MENU時,還真是不知從何點起幸好同行女伴,立刻推薦了ㄧ道[紅酒牛肉飯]搭配[大人氣玫瑰水]於是便解決了我翻來覆去的選擇題~!

 

大約五分鐘後(這五分鐘,我都在用手機胡亂拍ㄧ通)

當服務生送達餐點時,真的讓我覺得它會受女性顧客喜愛不是沒道理的

1.餐包(扒開後….心想有必要來這招嗎?裡面是粒粒玫瑰果~)

2.添佳玫瑰香料的沙拉 (徹底執行….處處玫瑰香!)

3.紅酒牛肉飯 (盤中精緻的裝飾,搭配的盤菜、加上主食、整齊又具巧思的排列….不過拍完照後,沒三兩下就被我攪和的亂七八糟後ㄧㄧ下肚)

4.玫瑰水 (再來飲料送達是ㄧ壺類似蔓越莓顏酒紅色的飲料同事說這可是來這裡必點的飲品喔!~

 

這麼一說,我倒是要趕快來嚐嚐,這飲料它在什麼??

第一口止渴、第二口甜甜的、第三口哇靠是在喝香水嗎?也太香氛了吧!酸中帶甜甜中帶香,不過說實在的這個[人氣飲品 玫瑰水]還真是相當的清涼爽口~!

 

話說可能是太餓或是四周太香的關係,導致食慾大開整體來說…..我從上菜到用餐整整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已經嗑完所有…….本應細細品嘗的精緻美食了…..

 

只見服務生略帶驚訝的表情………詢問到說[可以收了嗎 ? 先生]

我才驚覺我們這桌還真是不懂得細細品味人生ㄚ~

 

午餐 結束開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