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瑞克從事的工作
………………是[節目製作人]!至於是哪一個頻道?????在此就先不說啦~不過從事這個工作以來......倒是相當困擾我的家人也鬧出不少笑話!~(其實到目前為止....我老媽??還是搞不太懂[節目製作人]到底是在做什麼的???)(我解釋過了但她還是"聽沒有懂"?)只是覺得她兒子,每天早出晚歸的感覺"很忙"!!!一天直到她看到本人的節目最後Ending Roll Card時,發現到兒子的名字時她才清楚喔~!原來我不是在幹壞事的!!!!)



每年過年….家族團圓時我最討厭被問到的一題!!!就是ㄟ你現在…………Q.是在做什麼的? ~A:通常我的回答都是相當簡單籠統的說出:~做電視的!!(然後親戚們便會開始牛頭不對馬嘴的胡亂問一堆)

比方說
:

大伯父:電視??電視遊樂器喔??(完全無法回答他~假裝沒聽到以乾杯帶過!!!)


小叔
:
你快幫我報導我們社區是海砂屋(基本上我不是跑社會線的記者更不是壹青天,實在無能為力只能建議他快搬家吧)


二叔
:
電視喔~ㄚ是哪個牌子ㄚ跟你買有折扣嗎???(他以為我在3C賣場賣電視機)


小阿姨
:
電視喔?哪個線的?(更扯~他以為我是在生產電視的作業工還分上游線下游線)


大舅
:
不是啦!他是在拍電視的?(無言~他把我當成攝影師了!!!不過大舅還算是有概念的!)


舅媽
:
電視??是民視嗎??可以幫我要王識賢的簽名嗎?(她不折不扣是民視劇的忠實觀眾!)


二阿姨
:
電視啊~太好了那麼那個誰誰誰是不是真的有吸毒??還有那個誰誰誰是不是跟誰誰誰在一起啊???另外那個誰誰誰聽說本人很醜????跟著那個誰誰誰聽說是變性人……(到底是哪個誰誰誰啊?你拜託也說個正確名字來不然我很難回答)???
就是因為這牛頭一定會不對馬嘴的原因.....所以我非常討厭回答[你是做什麼的]???也因為不想多做解釋.........所以我都會乾脆都會回答他們!!!!!!!喔~我是做電視機~負責映像管部門~來打發這群親戚!!!!

 

電視機~負責映像管部門~!!!!
這個答案聽在我老媽耳裡(先是一陣狐疑....然後他便會皺起眉頭.....立刻追問我???????你什麼時候換工作的
?怎麼都不先跟我說ㄚ?怎麼老是工作都做不久????????她問的我也傻眼!!!!!!!!!!媽~你難道聽不出來我是在開玩笑嗎??見鬼了我...你說說看這群家人是不是很適合拍一齣[親戚麥計較]的戲碼!!!



笑慘了我
!~

(老實說...電視幕後工作)
第一.它是個提供娛樂給大家~苦楚往肚裡吞的工作(~講得很偉大似的!!!)


第二.它是個賣腦漿跟體力的工作!

第三.它是個跟收視數字搏鬥的工作!!!


第四.它是個很容易被"淘汰"的生存遊戲!!  

第五.它是個外表光鮮亮麗,但卻是跟挑磚粗工沒啥兩樣的工作(勞心勞力)!!   


第六.它是個為了錢=(商品節目置入)不斷在扯謊的工作(怪不得大家都會說節目都是作假的!!!但我保證我的節目都是真的喔)


第七.它是每年許多社會新鮮人求職的第一順位也是104&1111人力銀行大家爭相擠破頭投履歷的熱門工作選項之ㄧ!


第八.它是個圓夢的工作不管你有何鬼點子只要畫面都能夠讓你畫幻想為真實的創意園地~說的真好聽啊我!!!(每天的工作內容朝氣/有趣/活潑/生動/有血有淚/有喜有悲/有得有失/集腥羶色於一天相當的充實)!~


第九.但它也是個最容易過勞死的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