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得了一種
[周日失眠症]那是一種很想趕快睡著,但是偏偏腦子卻很[假會]的,選在這個時候不停運做思考的FEEL。躺在床上睜大眼的你,只能不停翻來覆去等著天亮~感覺很差!~有幾次,還用頭去撞牆以為會昏!!!結果沒暈反而更清醒(徹底痛醒)真的是無言的夜晚~
我想失眠的原因大部分都是來自週一的工作所導致吧!~[周一]MONDAY,話說雖然是每週嶄新的ㄧ天!!但它同時也代表著,將會有無數不可預知的新任務即將發生!~


第一件會導致失眠的原因是
.....長期性失眠(long term insomnia)
基本上周一從一早會有兩個大會議要開1.主管會議2.部門會議所以導致失眠在這兩場會議中基本上是各部門要跟老闆報告(上週已經進行中的工作事項與本周製作進度的會議)其實這類例行會議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難也不困擾!~因為還不就報喜不報憂~但不知道總之我會睡不著

 

第二件會困擾到失眠的原因應該是>短期性失眠(short term insomnia)
上週的工作中的爛攤子還沒收乾淨本週還要繼續擦屎!~(懂我的意思嗎?)比方說A組員在工作中沒幫你把膠帶的事情完成反而還出了大包(大簍子)所以你必須幫他收拾殘局之類的事件!~


第三件會導致失眠的原因
>短暫性失眠(transient insomnia)
期待已久的ㄧ天例如:本週公司有大的活動&案子要舉辦所以緊張到睡不著!~


第四件會導致失眠的原因是
>
周日生活太放縱太糜爛所導致例如:跟朋友玩太瘋>跟麻吉喝大酒>跟女友周五租太多支百事達強片必須再周一歸還前看完.....所以根本沒睡就上班了!~哈我知道這樣很不好~但人在玩的時候誰會想那麼多呢?


不過最近週日失眠症被解決了真是多虧了它

他是我在日本藥局找到的一樣秘密武器包裝上寫著[睡眠改善藥 一時的X不眠OX症狀X緩和 不眠 XXXOXXO]打不出日文只好用OX帶過包涵啊各位!~


它不是安眠藥
..是一種幫助睡眠品質提升的[助眠藥]會讓你睡更香睡更沉~!(睡覺不用久有人一天只睡四五個小時就夠了但有人卻要睡上十個小時才滿足主要是睡的[沉]最重點!!)通常我都是在要就寢前30分鐘我會吞半粒(因人而異啦~有些人活生生要吞ㄧ粒才有效果)接下來就很神奇的會一陣輕微的昏沉然後ㄧ倒就呼呼大睡!~第二天同事見到你還以為你是休長假回來整個精神氣色都很好~通常我都是真的沒辦法時才會用這項秘密武器~所以我是不建議你依賴它的!畢竟它還是藥物~如果你連助眠藥都無法讓你昏睡那麼趕快就醫吧!~
失眠者的ㄧ大福音
另外附上一個網站供失眠者問診http://www.cgmh.org.tw/intr/intr2/c3360/SleepTeam.htm


每當我失眠時
~就很羨慕[]有那種能隨時呼呼大睡的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