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流行的原因嗎
??突然發現最近買到的很多東西都跟[圓點]脫不了關係!!!!
我的TEE通常都走簡單設計以素色&條紋居多,沒辦法~我就是會對於那種整齊排列不紊的圖形給深深吸引尤其是條紋所以以前都被朋友&同事稱為條紋人!(像是得了強迫症看到條紋就非買不可!!)
所以目前為止條紋的衣服大概有
100件以上吧!(你不覺得條紋是一種很好搭配的單品嗎?)條紋中我首推法國品牌agnes b.的黑白條紋TEE領口不易鬆耐久又實穿!!
不過最近我開始收集另ㄧ種也是簡單好搭的圖樣
….那就是[圓點]!!是流行的原因嗎??突然發現最近不管買哪個品牌都推出圓點的商品....之前去日本裏元宿逛街時日本店員極力推薦了我兩件TEE說最近很熱門於是我就買了!~是一件黑底白圓點TEE&ㄧ件紫底白圓點TEE

後來朋友送了我ㄧ條領帶剛好是白底黑圓點的就開始一連串的圓點之旅...

後來去澳門時又買了ㄧ件圓點的帽TEE

接著上週去香港時在中環街上的小店櫥窗裡突然發現一個我ㄧ直在找的黑色菸盒結果走近一看發現它不是全黑的而是ㄧ個黑底白圓點的Head Porter Black BeautyX藤原浩合作的菸盒於是就買了!~

接著在香港最近很紅的ㄧ個品牌:BLACK CHOCOOLATE店裡發現到一見白底圓點的帽TEE&ㄧ個大的旅行袋於是又買了~

 

於是最近又從條紋人變成圓點人.....後來經公司ㄧ位周杰倫的忠實歌迷同事點醒說周杰倫最近也很愛穿圓點ㄟ

我才明瞭喔!!!原來是本季圓點很流行啦
!~不過我可不是因為周杰倫而買的~!
另外許多品牌在本季也都瘋狂推出圓點系列
@像是由陳冠希CLOT推出的NIKE AIR MAX 90 PREMIUM DOT 點點鞋
 

我的愛牌A BATHING APE DOT ROADSTA也有推出點點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